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众人拿着竹简定睛一看:

【山海茶社具有毗邻三清居所的优越环境,清澈甘甜的纯天然醴泉,天南地北的爽美食,以及每日不的相声专场。时,本茶社亦提供转运、送子服务;种地、植物增产服务;降雨、抗洪服务……】

准提对己神助攻了一把毫无所觉,看着竹简满脸惊喜:“师兄!你瞧!”

以提供降雨、抗灾,种地、增产服务,西方那般贫瘠,人丁稀,一方面是有灵宝匮乏的原因,更大的原因却是居住条件不适合。

准提赶紧拉着接引就往谢圣的方向挤,惜此时谢圣已经被里三圈外三圈的包围起来了:

“转运是什意思,给我转掉霉运吗?”

“天道镇压,我族已百年未曾有任何幼崽诞生,这送子服务否一试?”

“求问这次的故事为什没有贯了,那对以后也会改掉贯吗?如果不会,我不申请一,也加上我的名字……”

“哎呦。”准提十分委屈,“这位道友,申请不上也不要踩我的脚啊……”

·

很多求道者都很

不舍得让谢圣离开,谢圣带上徒弟要走的时候,还不断挽留:为何不多留一段时间,或许结束的时候还再来一段呢?尤其是女娲,努力劝说谢圣留来,毕竟听道祖讲道的机会难得啊。

“我疯了我,在这鬼地方呆一千多年,听一个人念书?”谢圣摇摇头拒绝,转头又对鸿钧说,“你什时候开始讲道?我走以后立马开始吗?那这些已经入定的人怎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