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赶来的麒麟兵还未来得及为始麒麟悲恸,始麒麟就从《山海经》里钻来了,大约泰迪犬大小,举止前蹄疯狂夸耀己:“小谢老师看我这个崖化得完不完美,我把肢抻长,这样地势就平缓广阔些,我把头扬高,您这个山海茶社就建到悬崖的最顶头,多气派!”

元凤也不禁感叹,只惜己气绝时,本源精血被一大鹏吞走了,否则也化这般神通,指不定在无名山多一个凤凰崖,以后专门供孔宣天天站在山顶吊嗓子。

谢圣倒是若有所思:“你说不像冲着昆仑这边来了,怎到现在都没瞧见他。”

他记得,封神榜中有说,不像是“海九州随意遍,叁山五岳刹时逢。”这个脚程应该是非常快的呀,早该在他抵达之前就到昆仑山了。谢圣上都瞧遍了,也没找见不像的身影。

谢圣想着想着,目光就不由主地落到窝在他最爱的躺椅上,埋在孔雀翎羽制成的暖绒被里的小孔宣身上。

小孔宣眨眨黑豆眼睛:“叽——嗝!0v<”

从小孔宣细嫩的鸟喙里,飘一根雪白的,不像的毛。

作者有话要说:始麒麟:……啊啊啊啊我的砸!

第28章

一瞬间,在场的人都静止了,看着那一根虽然细微,但以他的境界来说细节十分清晰的白色不像毛缓缓飘落。

“——我的!”始麒麟差点没厥过去,后蹄一蹬就要冲小孔宣扑过去。

“畜生尔敢!”罗睺居然是头一个挡上前的,横眉冷对,“他在我手上拉……嗯嗯我都没打他,我看你敢动他一根汗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