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圣闲闲地往躺椅上一坐,大有准备悠闲地教他个一个午的意思:“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孔宣突破我:“啾嘤……略……!”

“嗯?”谢圣揉了一小孔雀的毛肚子,“你说啥呢,声大点。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孔宣:“…………略,略略略略!”

众人:“……”

众人:“……噗哈哈哈哈哈哈!”

略略略略什鬼,也太搞笑了吧!

小孔宣为了模仿,粉头都吐来了,结果只引得大家哄堂大笑,黑豆眼顿时彻底不住眼泪了,嘤地一声扎进罗睺怀里。

罗睺长叹一声,揉了揉小孔宣的脑袋:“哭啥啊,你这也是随我。”

想一想也是悲伤,他一个齿伶俐的大人,对上谢圣,不还是和小孔宣一样,都是被挤兑、被欺负的命……

正想着,麒麟崖上头的云雾骤然拨开,异香随风飒沓而至,鸿鸣声响余音不绝于耳:“轰——”

只见金光幢幢如日曜坠九天,麒麟崖间步步生金莲,一时间山上山的人都本地以手遮目,仿佛天地间都变成了一片芒白,只有功德骤降的鸣响如混沌钟撞,撼得大地震颤。

功德金光之中,唯有罗睺破大骂:“格老子的!为什!谢圣就他妈欺负一我徒弟都香吗?这也值得降功德??”

谢圣却听不清罗睺的骂声了,此时此刻,他整个人都仿佛进入了一种玄之又玄的境界,肉.体在功德金光中结构,魂魄经过冲刷与千锤百炼,塑就准圣功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