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头的毕方鸟叫得更惶恐:

“没做坏事,被放来以后我就没做过坏事了!”

“总队长,我都是有伴侣的人了,也没打架,不要给我牵线哪……”

“是是是,您亲跑一趟太兴师动众了,我马上就回去登记去!”

毕方鸟以比来时还快的速度,仓皇逃走了,留一头雾水的红云,兀试图解读他的话语:这个牵线他倒是理解,道祖讲道前他听那些道友搭过一嘴,那都是相声里的故事,大约是被当真了。这个治安督查小队……?还有管制期间没及时做跨境登记又是什意思?

惜方才没反应过来,应该抓住一只

毕方鸟问清楚的。红云后悔地想,这说不定和洪荒突然变得这和谐也有一定的关系……诶,等等。如果是这样,那我随便去找个人问,不是都应该给我解答吗?

红云难得机灵了一,处找找,瞧见不远处山头似乎有一片聚居地,当即飞身而去,在聚居地门现身。

聚居地中,妖族正辛勤劳作着,突见红色祥云天而降,随着一位红衣仙人翩翩降落逸散而去,聪慧的长者立即就反应过来:脚踏红云,身着红衣的仙人,不正是他耳闻已久,却从未有幸得见过的红云总队长吗!

长老眼看得红云总队长还朝他这边走过来,浑身一个激灵,激动地赶紧招呼起族群中的人,晾晒的也不晒了,挑水的也不挑了,赶紧回家里去,取来了前不久新收获的谷物、腌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