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圣:“……嘿!嘿!您动动!”

我缓缓侧脸面向谢圣:“本尊没说要做这个。”

谢圣:“……您是机器人是吗?没说要做就不做……哦,感情之前我问的问题,您不回答,是因为没输入答案?”

我一声不吭,只面无表情地看着谢圣。

不用问了,他也不清楚机器人是什意思,但也不开问的,权当没听见。

谢圣无语地抹了把脸:“那您来干嘛的?”

这个我倒是回答了:“帮忙听活,参加摆知宴,跟着你走。”

“……这是我还是冰柱子啊?”罗睺的表情嫌弃中夹杂着狐疑,拉过谢圣,“鸿钧这我怎这不对劲呢?我应该是执念,欲望所在,他这是我吗?”

“这不是钻了个空子吗!”谢圣给罗睺解释,“当初道祖说,‘我即大道’,所以斩的我其实是他悟的大道三千。”

“哦,”罗睺说,“那应该本体来参加宴会,让这个大道三千去讲道啊!”罗睺又转向我,一扬,质疑:“你听活?你听包袱……我就问你会笑吗?”

我连看都不带看罗睺一眼,墨色的眸子只盯着谢圣不动。

“……行吧,就算是个吉祥物了。”谢圣无语,鸿钧这做的叫什事啊,“天也晚了,咱明天再个琢磨折扇的事,晚我要休息了。”

谢圣把罗睺送门去,转回身来,看到我居然都在床头熟练地正襟危坐了:“……您?”

我:“跟着。”

谢圣深吸一气,以面对外门弟子的耐心解释:“我要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