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次来的不亏,走去他都吹三年!他是见证过谢圣、罗睺收徒的人,多厉害。

本身师门大比就开始的比较晚,摆知宴的时间又略长些,等到山上的客人逐渐散去,深沉的夜色都已经染遍了整片天空,月光,还有一些督查队员三三两两地模仿相声中的片段,略略略完后仰天大笑,也有些偷饮了酒水的外门弟子,醉醺醺地满山乱跑,喷水的喷水,

喷火的喷火,风雪之中,火灯交相辉映,将这些小小的意外映照得倒像是‍‍‎‌‎现‌‍‎代‎‌‎的礼花,笑闹间留一片欢喜的浮光掠影。

谢圣裹着凤一送来的大氅,脸上挂着浅浅的笑,顺着路步行往后院去。

方才的拜师宴上,他仔细将相声的祖宗、师承都与徒弟细说了,隐去会暴露天机的年代,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从嘴里说来,谢圣都油然而生起一种深切的思念感。尤其是介绍到己的师父。

他小无父无母,由师父收养、一手带大,师父家就是他的家,师兄师弟就是他的兄弟姐妹,如……经年不见。

后院有一株梧桐树,枝叶败落,素雪堆积在褐黑的树干上,月光照亮这黑白二色,更照得谢圣心中虽处喧闹中,却觉一身孤独。他拂了拂树干大约到他肩膀的位置,上头画满了一个个正字,密密麻麻,是他来到洪荒的第一天开始刻的,每过一夜,他就划一道,如满打满算,正是两百年零三个月,该是‍‍‎‌‎现‌‍‎代‎‌‎的大年夜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