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道容得这三族,也是有个大前提的,就是始麒麟他立的誓言。从此龙、凤、麒麟三族再不有争霸之心,从曾经横行洪荒的凶兽,变为给洪荒带来祥瑞的吉兽。

祖龙微微抬头,看了谢圣一眼,之前的激

动已经冷却,转而代之的是疲倦和落寞:“龙族驻地已被夷为平地,我与族人不打算再回去,愿留在无名山,继续之前的活计。”

这话他说的很冷静。

两百年前龙凤初劫末期的时候,他与始麒麟一战两败俱伤,三族便已经注定退洪荒的舞台。那时他拖着一身重伤,沿途往驻地去,遇上不修道之人试图猎捕还幸存的龙族,或是想将他炼为法器,或是想将他收作坐骑、灵宠,哪里还有对当初洪荒霸族的敬畏?如天道虽容许了他再生,在祖龙看来,也不过就是苟活而已。失去了曾经的霸者地位,又被迫化为吉兽,回到了龙族驻地难道还想东山再起?倒不如留在谢圣山中,大家在治安督察队里,也有个正当理由在洪荒施展威风,而他这个总账房也还算是有些威严。

始麒麟斜瞟了祖龙一眼,也跟着道:“我族亦是如此。”

他想的却和祖龙不一样,这百年以来,他冷眼旁观,天道对谢圣偏爱如此,麒麟一族既然想要延续生机,那必然得顺应天道,那依附谢圣不就是顺应天道?他和祖龙不,最是服从兽族的天性,兽族最大的天性便是繁衍传承,只要让麒麟一族传承去,依附谢圣又如何!再说了,如谢圣是天地间第二位准圣,未来的第二位圣人,他麒麟走去说起来也是圣人门人,不算埋没名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