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或者说,曾经的三清殿。

面对着满目的断壁残

垣,老子总是半睁不睁的眼睛都一张大了,元始更是勃然大怒:“是何人所为!!”

何其……何其该死!且不论这宵小之徒胆敢在他三清头上动土,单是让他在道祖面前丢脸,就足以判上死罪!

谢圣听得鸿钧传信,此时也从麒麟崖赶来了,刚瞧见鸿钧的身影跑过来,便听得元始一声暴喝,赶紧赔不是:“那个,对不住对不住……”

“……”鸿钧几移步,广袖一垂,便将谢圣挡在了身后,冲着满脸愤然的元始道,“昆仑有灵,谢圣点化之,并无过错。三清殿倒,系为昆仑山灵所为。你三人搬来此处时,昆仑无灵,然随心居住。而此时,昆仑既有灵智,你也需问一问,愿继续背负你三人的道场?愿容你居住?”

“……”三清一时间竟无一人说得话。

万万没想到啊,和道祖回家,居然是被扫地门的场。

谢圣也是惊叹地从鸿钧身后探半个脑袋。

厉害啊,别说赔礼道歉了,爸爸直接把人赶走了!

作者有话要说:谢圣:我爸爸有那点我的意思了。是我教得好。

鸿钧:……………………

————

继续求收藏、求评论!

ps:关于不周山是哪座山有很多说法,《山海经》里说不周山在昆仑西北,也有说法讲不周山就是昆仑山,具体看洪荒小说的作者怎编,不的作者有不的设定,这里用的是不周山=昆仑山的设定,不周山是旧称,昆仑是三清占山后给取的新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