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清对于和道祖挨着住非常欣喜,觉得这样就方便时常请教了,不过,他很快就发觉了不对。

“老祖老跟在谢圣身后做什!”元始特别难受。

他跟了老祖一天了,就想抓到机会请教一修道上的疑惑,鸿钧没事总跟在谢圣后头!谢圣也是,这几日啥事也不做,光抓徒弟

的功课,元始倒是想问道来着,这背景音是徒弟参差不齐的唱大段、背贯,让他怎问?这氛围,这怎问的??

更别提那些徒弟还一脸警惕地看着他,对词的时候还特别防备的样子,活像他会偷他包袱——

“我都快会唱了,”通天忍不住伸指头翘起桌子,“昨夜晚一梦大不祥,梦见了猛虎赶群羊。羊入虎无处往,一家大小被虎伤……”

要怎说,戏曲是曲艺中璀璨的一颗明珠呢,强大的感染力让通天都开始哼上调了,虽然没一处唱对的。

“……”老子也耷拉着眼皮,困乏地坐在椅子上,过了半晌,幽幽发一声叹息,“唉……”

他去的时候,谢圣倒是没在教徒弟了,而是在和鸿钧(单方面的)唠家常,说红云如何没有信,祖龙如何废寝忘食,还有那些个经过千年已经长大的外门徒弟,太没息啦!问他想做什,都说不愿意学相声,因为看师兄练功课觉得太苦了,不如就顺势进入治安监督队,混个差事随随便便过就算了。

老子到现在还记得谢圣碎嘴的程度呢,和鸿钧如何学习祖龙的愤怒:“你知不知道,我等当初送你来山海茶社,是背负了何等沉重的胆子和压力!为的便是为我三族保一线血脉,我在你身上寄予了多重的期待,甚至将振兴我族的希望也寄托在你身上,你就这不求上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