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圣:“……”

他好像渐渐品,当初和祖龙提到九子时对方避而不谈的原因了,很有剩的几个子性格也样奇葩,令祖龙这个工作狂心生阴影……但是他又没法说什,怎讲呢,龙九子和普通凶兽又不,这些独特的性格本身便是他的先天天赋,就好比睚眦,虽说好斗嗜杀,但正因其脾性,故而辟邪镇恶。后世常有刀剑刻画睚眦的形象,以诛杀邪祟,所以虽说睚眦性格乖戾,在后世是被算作吉兽的。

谢圣很情,但是:“你生的子你个处理,之前他撞上督察队好几次了。督查队也算是咱茶社的属队伍,你作为茶社的账房,得秉公处理。”说着,谢圣就冲外头的人说,“退去干嘛呀,送进来让他父子说说知心话。”

走账房的时候,谢圣想到的都不是祖龙要如何弥补岌岌危的父子感情,而是:原来龙小的时候真的喜欢戏珠啊!

…………

谢圣、红云这一番大费周章,外门弟子总算是老实了。甭管最后红云那通骚操作怎让他目瞪呆,

但事实就是他在睚眦手不堪一击,只有任人鱼肉的份,红云师弟尚且通过身的学习、努力有那般好的人缘,他却连个愿意救他的人都没有……

回到山海茶社后,他垂头丧气地想了半天,最终还是一起去谢圣的屋里找师父:“我……想拜入内门,学习相声。”

“别。”谢圣放刻刀,好整以暇地说,“你不爱这行,就别逼己走这道。这走不通。你个就没有什想干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