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一次讲道结束,谢圣向祖龙提钱的概念,如银行已经发展了有数百年了。

时光流逝如白驹过隙,谢圣这次带着弟子前往西方巡演时,每隔一段距离都看到统一样式的玉石楼,那就是龙族在洪荒各处建立的银行分行。许多人都在门排队,想要提款或是存款,也有借贷的——不过经过数百年的发展,现在的借贷流程比先前要复杂许多,逐渐有了和后世差不多的评估等环节。

走在路上,基本不看到再有人背一大堆东西当做货币,想要进行等价交换。大家都是腰间挂一个小包曩,里头装着钱,既方便又安全。

谢圣很感慨:当初他提这个想法,不过是为了解决外门弟子不求上进、以及茶社门票购买程序繁琐的问题,没想到经由祖龙以及龙族外门弟子上齐心的运作,如当真形成规模了。

准提很诚恳地表达感谢:“如果不是谢师大德,洪荒也不会有此改变。”他

和接引如居住的道场,也已经非昔比,不光是他的道场,整个西方都是如此。这是在数百年间,一点一滴改造完成的。

兄弟俩将谢圣迎进道场,以褐黄、黑、白三色为主色调的建筑雅致肃穆,颇有禅意。道场有广阔的田地,周围无门栏,这是兄弟二人专门给路过之人准备的,任何有需要、有困难的人都以进入他的田地,采摘一些食粮以期度日。也正是因为准提、接引兄弟的乐善好施,原本散落西方各处的人逐渐聚拢来,以准提、接引的道场为中心,建立起了聚居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