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洗脑算是成功了。

鸿钧十分满意,也不解释这突如其来的一番询问是何用意,敛目而坐,不再理睬周围动静。

唯有刚来的那位求道者,细细琢磨圣人老爷这没头没脑的问话:圣人之言,一定有其用意,那突然询问浴殿是何原因?这是圣人老爷的道场,当然没有己不认得己家的道理……那就一定是提示了!

这位聪明的求道者很机敏地联系了一上文,也就是上一次讲道关于“眼里有活”的考场注意事项,当即起身,一路往浴殿走。

不用问了!圣人老爷肯定是觉得浴殿需要打理。亏我这次来得早,头一个开始干活。等到这次讲道结束,被单独留的一定有我!

…………

鸿钧第二次讲道,样等了百年,百年之期一到,便准时开讲。底的听道者虽然遗憾,这次来为什没有免费相声听了,但听到老祖讲道,仍旧是十分珍惜这次机会,听得如痴如醉。

就这过了约百年,鸿钧还在上头讲着,有坐在门边的听道者突觉不对。

背后煞气冲天,一种仿佛被凶兽盯上的危机感,令他不约而齐齐回过头。

只见一兽立于门边,驼头兔眼,鹿角牛耳,身形介于豺狼与虎豹之间,面似龙身似虎,正是山海茶社的追债部门负责人睚眦。

睚眦进门什话都不说,一双血红的眼睛就盯着己的目标,直奔而去,不容许对方发任何声音,化道形,虎背熊腰,这边手一捂住嘴,那边手摁着对方的脑袋一转,干脆了当就把人给扭晕了。全程没发一点动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