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一辈的凶兽崽子也蜂拥围来。因为老一辈的心理阴影,他这群小的不仅住得穷乡僻壤,离无名山甚远,还被长辈禁止前往山海茶社。凶兽都是尊崇离经叛道的嘛,此时纷纷对小土蝼致以敬畏、羡慕的眼神。

老凶兽差点一个厥倒。时至日,听到山海茶社、谢圣相关的字眼,他还心惊胆战呢!差一点这群单蠢的子孙就不来了。

“我看看……要在这个位置注入法力……”小土蝼一阵捯饬,水镜镜面泛起一阵涟漪,这就是连上了。

先是几声糊的声音,模模糊糊听不清楚,但很快就清晰了,从里头传来老凶兽死也忘不掉的恶鬩之声:“……我说的这个故事呢,就罕有人知。天上地,除了我和圣人老爷,再加个罗老师,没人知道这个秘密。”

老凶兽本来都已经张开嘴,准备硬起心肠无视孩子渴望的眼神,勒令小土蝼关掉水镜了,听到这里忍不住一顿:“……”

嗯?

俗话说好奇心害死猫,老凶兽一停住了,不由主地竖起耳朵。

谢圣:“大家都知道啊,混沌之初,不分天地。这个天和地啊,是连在一块的,像一颗蛋一样。这个蛋呢,比较大,里面孕育了一朵混沌青莲,青莲里孕育盘古大神。至于青莲外,则流窜有三千鬩神,各个穷凶极恶,而且非常强大。有多强大呢,这说吧,

咱的圣人老爷啊,其实就是曾经的三千鬩神中的一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