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一辈也一丧了,好几个小姑娘哭唧唧地抱在一块,仿佛梦想破灭了一般。正在这个时候,有道老土蝼、老蛊雕特别熟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来:“咦,你还没死。”

这是什话!老蛊雕一愣住了,不敢置信地一回头:“……唉呀妈呀,你谁啊!”

只见他身后站着一只浑身长毛雪白,身如猫豹的兽,身形倒是矫健流畅,就是这个腿吧……些微的短了点。

减肥成功的混沌跳脚:“我啊!我是你大王!反了天了你,连我都记不得!说罢,你干嘛来了。”

老蛊雕怔了半晌:大王?大王不长这样啊,翅膀呢?怎还长腿了?

是过于失措,他不小心把这话说了,气得混沌又是一个仰倒:“我本来就有腿!!”就是短了点而已!

混沌恨恨地想,恶,我都减肥成功了,为什还有人说我腿短的事:“到底干嘛来了,不安分我叫谢老爷来了!”

“别介别介!”老蛊雕赶紧说,“我是来听这个,‘演唱会’的呀!”

混沌神色稍松:“早说。就你排的这个队,早买不上票了。走,跟我上山,我把我的员工票给你。”

“唉大王!”老蛊雕赶紧拦住,“您的员工票?那就一张啊,我这好多人呢。”

混沌又怒了,疯狂跳脚:“就你话多!就你话多!老子的员工票够你这多人坐了,当初胖留的位置多,怎的吧!我胖过!怎了吧!”

恶,为什老要翻他的黑历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