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像气咻咻地一拍桌子:“对不对!这就是通天那家伙给我七师弟教的。还有呢,最过分还是老子。”

“老子?大家都知道啊,修无为道,他怎过分哪?”红云拍拍不像的肩,“这样,这咱也来一个。等着啊,我从那边过来——呦!七师弟,干嘛呢?”

“……”不像这次没动手了,反而是转过身去,长身而立,一手背在身后,缓缓转头,神色深沉,“我,在想你。”

红云:“嗯?您想我做什。”

不像:“你我二人的关系誓不为大众所容,天,你我需得忍耐。”

红云:“……”

红云:“天?”

不像:“你不爱这爱称吗?昨夜你不是这说——”

台观众的起哄声中,红云一扑过来,捂住不像的嘴,将不像这最后一个包袱二番一抖,利爽结束:“别说了,后面不过审!”

谢圣和罗睺就坐在后台,好一帮徒弟都蹲着看。这一场《说邻居》是攒底,红云与不像说完,大家上台一致道谢,天这场就算演完了。谢圣带着徒弟一起台,立即就有负责舞台的麻雀精手脚利索地将矗立在台边的主镜关掉——没错,这千年过去,见长的不止是红云的捧哏技巧,麒麟弟子也将当初的“收音机”,改版换代,如升级成电视机了。天的这一整场表演来,所有的内容都通过水镜收看,票价也比现场票便宜得多。

临走到后院,红云突然停住,一拉谢圣的手,很不好意思地坑头:“师父,跟您说个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