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清一合计,各准备了礼物,也上了无名山。

“什?三清来了?”谢圣听到定光通报时,还呆了一,挺纳闷,“他来干嘛,以前我过生日也没见他来过啊?年来凑什热闹!”

和三清不,在谢圣心里,三清还只不过是普通邻居呢。

定光也不知道:“那还让他上来……”

谢圣也挺为难:你说这事弄的,他这个生日根本没打算大办啊!就是师门内的人聚一块庆祝庆祝。就连元凤这些都没请了,唯一有幸挤进谢圣生日宴的上一辈,就罗睺一个了。搭档嘛!

“人来了也不好请回去,还特地提了

礼物。伸手不打笑脸人哪……请上来吧,唉,看来年这宴真得大办了。”谢圣苦恼地说,三清都请了,元凤不请吗,这无名山上上的员工不请吗,“还好来得早!改变计划来得及。”

他生日宴还得再过半个月呢。也都怨孔宣,天生就爱招摇,多久前就开始把无名山上打扮的红红火火的,他也不好败孔宣的一番心意。毕竟招摇归招摇,人家孔宣的一片心确实是赤诚的呀。

定光应了声,把三清带上来,只见三人手中一人捧一小盒,见到谢圣后依次打开,分别是一罐新茶,一盒茶具,一壶蒸腾着热气的滚水。

这干什呢?谢圣还没反应过来,就见三人依次上前,元始归置茶具,展放于茶几之上,老子抛茶,通天注水,那茶的香气便被滚水一带,逸散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