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心发堵,后院门传来两道一高一低的声音:“老师!”

接引和准提是昨晚体验了聚灵阵的好处,是一又筹不齐购置的钱,等到早上去银行贷了款才有了底气跑来找谢圣预订的,没想到进了后院却看到了圣人的身影!

准提稍微木讷点,看着鸿钧使劲眨了好几眼睛,还以为己看错了,接引比他机敏些,拉着弟弟一在鸿钧面前跪拜:“见过老师!”

接引掸眼一看,谢圣和圣人坐在桌子两边,却只有谢圣这边茶水点心俱全,马上心思就活络了,从地上飞快爬起来,怀中掏一壶一杯,还有弟弟亲收采的茶叶,手脚利索地给鸿钧斟茶倒水:“老师您喝茶!”

准提呆了一,在接引的疯狂挤眼中,掏一颗煮得热腾腾的红薯,递去的时候还吞了一水:“老师您吃红薯……?”

第44章

给鸿钧吃红薯这像话吗?谢圣在旁边差点都看笑来,反正是一点也没想己昨晚也拉着圣人老爷拉面条了:“后厨有的是点心,你去端些来也好啊。谁要抢你干粮吃是怎着。”

看准提那眼神,还不舍得呢,好像鸿钧真会吃他那个大红薯似的。

别说接引直瞪眼了,准提个脸上也臊得慌。谁也没想到会在这里碰见圣人老爷啊!昨晚上生日宴上,老祖的那把椅子是一直空着的,大家心里还琢磨呢,是不是老祖和谢圣的关系其实不怎样啊?

准提坑着头,思维已经扩散到更深的方面了:那老师到底什时候来的呢?昨天晚宴结束的时候还不在,天一大早就坐在后院了。那只是大半夜来的啊,看情形又像是从谢师院子里来的。两相再一合,这老祖大半夜的去谢师的院子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