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麒麟弟子闲闲地站在旁边:“这就是灵气哈。”

三人都没反应过来,傻傻看着那烟雾水一般从门缝中溢,蔓延来,淹没他的鞋子——

一种仿佛浸润在温水之中的舒适感,令他齐齐打了一个寒颤。

考虑到这是架设在室内的灵池,未来客都得住在里面,麒麟弟子将浓度稍微调小了点,免得过而不及。天地间至纯的灵气具有着辟邪镇恶的作用,渗透进师兄弟三人肢百骸时,三人的神色都是一变,陀罗尼本带着些急躁的表情缓和来,缓缓闭眼,竟是受到这洗涤灵魂的灵气的冲刷心有所感,直接原地打坐,就着门缝里漏的这些灵气参悟起来。他的两位师兄弟也是站在原地半晌,狂喜转身:“多谢准提、接引二位大,多谢谢师,多谢这位麒麟道友!”

这灵气杀死煞气所滋生的煞鬼,助人清心静气,对于他这些修心之人最是合适不过!他这些人修道,最是容易心鬩缠身,有此灵阵在洞府中,心鬩恐也难作祟!

麒麟弟子:“还是与你说得一声,此灵池中灵气,乃是天地间至纯之物,万般邪祟恶煞遇此,都只有烟消云散的份。所以几位要是堕了鬩道了,身上杀孽之气太重了……反正诸如此类的,最好就别回洞府了

,那滋味不好受。”

大师兄连声道:“正该如此,正该如此!”

这感情好啊,简直就像请了位监督人进家门一样,要是好好修心心无旁骛,那就事半功倍,要是心怀杂念,那就当头棒喝严惩之!这灵池的钱,接引、准提掏的不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