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道祖冷得像冰一样的眼神中,帝俊硬着头皮又和谢圣搭讪了几句,都被谢圣不软不硬地挡回来了,只

得和弟弟一块迈着沉重的脚步,来到后院,也无心挑选房间了,随便找了间歇。

太一坐立不安:“这不好!兄长!”

帝俊叹息:“不错。我等大计本不该在圣人面前——”

太一:“谢师不会停了我的会员吧!我还有好多相声没听呢!!”

帝俊:“……………………”

……你干脆跟谢师学相声去算了。

…………

帝俊的谎言是被拆穿了,但太一想听现场版的谢圣相声却不是虚言。太一只听过水镜里录的谢圣相声,没有一次是在内场听得,第二日帝俊想带着弟弟赶紧走人,太一耍着赖留:“兄长,你先回去罢!你和国师商议的那些计策,我都不爱听,反正有什计划知会我一声,我去便是了。”

帝俊无语凝噎。

你说这仗还没打起来呢,弟弟的心都已经飞到其他人家里去了。幸好这仗不是和山海茶社打啊,不然谁知道太一会不会反水做搅屎棍?

太一犟起来,帝俊也拗不过,想着己真回去,又怕弟弟吃亏,只好硬着头皮也留。

太一还心情很好地和帝俊说呢:“你看昨晚老祖的发簪没有?有没有觉得眼熟哇!”

帝俊记忆里卓绝,细细回忆:“与谢师发顶玉簪似是一致。”

但那又怎样,老祖大晚上的等在谢师的后院,已经足以证明两者关系不一般。先前鲲鹏说的让山海茶社来朝,就更加是一纸空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