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鸿钧险些后面跟一句“养着吧”,赶紧把我带来的坏本克制住:“此子欲成大器,需倾注数会元之力,悉心培养之。”

长是长大的,就是费时间了点,等个几万年吧,也更多,反正肯定有一天会长大的。

还是老子心疼弟弟一点,伸手把山灵从元始的怀里抱来了,结果一秒小娃娃就哇哇啼哭,带得整座昆仑山风声呜咽,仿佛闹了鬼似的,赶紧还是回元始怀里。

通天也不由得撇过脸看了,睨着小山灵重又蹬起来脚:这到底是讨厌元始还是喜欢元始啊?被元始抱着又老踢人,被其他人抱了又哭。

谢圣也觉得小山灵这性格有点意思,伸手:“那我来抱抱。”

白胖胖一个大小子窝进谢圣怀里,哭也不哭了,蹬人也不蹬人了,特别静谧美好的样子,还嗦起了大拇指。

元始气得心头发梗,老子和通天却是松了气,正准备开让谢圣将山灵带走,围在周的谢圣弟子却纷纷将眼睛瞪大了:

“师父啊,小七还是让三清他带吧!”

“就是,不然他也太快活了。养孩子您来受累,住道场他倒是轻轻松松?他住咱小七身上给钱了吗?给咱山海茶社好处了吗?就该让他带啊!这是他欠小七的。”

“不吗

,圣人都说了,数会元呢,您辛辛苦苦养数会元,他快快乐乐无事住道场?”

镇元子和红云倒还好些,其他的弟子都是横眉冷对,怒目而视。

开玩笑,收小七就算了,教个徒弟最多几十年,顶天了百年吧,养小七那就不一样了啊?没听圣人说吗?小七会保持这个样子好几会元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