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圣抹了一把脸,心说徒弟太有个性也不是好事,这圈圈绕绕的。

谢圣只就事论事地对玉兔说:“总之你这样行事作风不对。倒不是说你不追求……心仪之人了,但你得守着两个规矩,一个是

从一而终,你不脚踏两条船啊!另一个是人家要是拒绝了,你也不还厚脸皮撵着招人嫌。”

玉兔大惊失色:“师父!我,我没有心仪五师叔啊!”

谢圣狂汗,赶紧把更加激愤的不像给亲摁住了:“那就更不了……!不以搭档为目的的撩闲都是耍流氓!”

严厉警告完玉兔,免得这小徒孙以后犯更大的错误,谢圣又很无语地和不像说道,不别和孔宣那横眉冷对了,你跟人家争什呢,人家孔宣是罗老师的徒弟。

不像静静地看了谢圣好一会,没说话,心里却嘀咕着呢:您还别说这个,每次道祖一回茶社,那罗老师还和道祖争您呢!这是上梁不正梁歪啊。

正心里吐槽着,镇元子喜气洋洋地从外面走进门:“师父!好消息!”

鸿钧和谢圣一起回头:“?”

这就是两门抱的师父住一块的麻烦了,镇元子一声喊,都不知道叫谁。

镇元子脸色一僵,也不敢脸上带喜字了,迅速垂眉顺眼,顶着鸿钧的目光硬着头皮走到谢圣身边:“门外来了一对……呃,”他一时居然找不到一个合适的量词,“总之有人找您,说想带子前来拜师。”

他点过数了,双数,好说好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