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混沌泪眼眯缝(胖的):“他啊,快撑死了!”

谁也劝不住啊,睚眦那记仇特别玄学,好心劝他别吃了也会被狠狠一瞪。

混沌:“您看看怎救救他吧……”

“……”谢圣立马紧张地说,“哎呀……这不行啊……”

混沌感动地想,谢老爷还是在意他这些个凶兽的。

结果谢圣一句就接道:“睚眦死了谁还追债呢?”顿了顿,谢圣眼珠一骨碌,转过身冲着鸿钧讨好一笑,“圣人老爷在茶社无不无聊啊?要不我去抓只饕餮回来养养吧!”

作者有话要说:谢圣:啰啰啰啰啰,饕餮来吃饭啰

第46章

谢圣说要收饕餮,其实并非临时起意。先前也提过,随着时间推移,妖族和巫族的小动作越搞越大,有好些其实已经形成气候,仗着法不责众,不服治安督察队管制。其中就有一处妖族据点,内里驻扎着不妖将,饕餮也被招揽在旗。

“这些妖族极其狡猾,每每据点中有事的时候,就会排几路人马,到不的地方捣乱。”被谢圣叫来讲明情况的小队长语带抱怨,“倘若我置之不理,他定是要折腾一些事故来,或是毁了粮仓,或是途经之地意外失踪几位无辜路人,到时候没凭没据,我连抓他都不好抓。要是跟着这几路人马去了,他又什事都不做,光处转悠。我人手不够,分派去跟梢了就没人盯据点,每每回来的时候必瞧见饕餮的身影在据点里闲逛,却不见其他异常。我怀疑,他就是趁调虎离山之际,让饕餮消灭敌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