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算是了了我一半的心愿吧。”肯定是坏不起来了的孔宣叹息着说。

和先前孔宣斩杀的鬿雀一样,孟槐并没有灵识,只是破坏力比寻常野猪更大些,且极具兽性。孔宣支使侥幸没有受伤的喽啰,在巢穴外一块将猪圈围造起来,将孟槐赶进去,这才将先前的鬿雀提来:“来啊!起灶生火!日大王便叫你饱饱福。知道什是掌心宝吗?”

大家都欢呼起来,无比兴奋。要知道及至日,山海茶社的食谱都还牢牢地把控在祖龙手中,外界倒是想尝试也烧制那般的美味,又怎抵得上谢圣的食谱那都是家传的。这算起来,谢圣倒也算两门抱了,抱的另一门是师娘的厨艺。

贪嘴的孩童当即雀跃着门去找树枝,大人则想法子堆砌一个石灶。半柱香后。

小猫妖呆呆看着孔宣,尾都垂去了:“这是什?”

孔宣:“掌心……焦?

孔宣到达山海茶社时,茶社已经度过了最艰难的那段时光。谢圣或是任何师兄弟都没必要亲厨,孔宣根本没机会目睹食物烧制来的全过程,更别说上手做了。

“还好我做了烤鱼。”巫族的那位大家长安慰孔宣和孩子,把他大人山打的何罗鱼分给大家。

孔宣倍受打击,接过烤鱼之后都没闻一味道,张嘴便啃:“——呕!”

天哪,怎会这难吃?孔宣不置信地瞪大双眼,只见部落里的妖族或是混血孩子都吃得格外欢快,只有巫族和孔宣一样,本身就不是茹毛饮血的种族,面对烤鱼满脸勉强,全为充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