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有这红烧肉……哎呀,原来瘦肉和肥肉吃起来有这般差别。还有这肥瘦相间的,油都浸润了肉了,看看这透亮,闻闻这香气,还有这嚼劲,这汤汁……”

“这汤也好喝啊!原来水镜里说,山海茶社用一种食材烧不的味道是真的!唔……”

小孩子更被谢圣偏爱一点,比如说这只小兔精,因为格外爱,谢圣多给他盛了一根棒骨。此时被谢圣指点着,用嘴叼着棒骨,吮吸内里又香又鲜美的骨髓,眼睛都闭起来了,奋力吸气,俨然一副要把棒骨的灵魂都吸走的模样……

他这些人,每天光为了逃脱部族的追逐,在洪荒存活,都已经很困难了,什时候去山海茶社享受过这样的美食!他唯一的一面水镜还是意外捡拾来的老旧款,好在水镜的前主人财大气粗,遗弃时内里已经充值解锁了不功,虽说如版本已经落伍,但还足顶用。

孔宣却因为小时候的记忆,更喜欢吃何罗鱼一点,嘴忙得都没空和谢圣说话。

谢圣笑了一,以一种闲谈的吻对埋头苦吃的众人道:“考虑到你这里的情况,以及……洪荒未来的情况。我决定将茶社的食谱交给你。”

大家都是敷衍的唔唔了几声,大嚼了好几,才猛然反应过来谢圣说得是什。

“老师!”

孔宣也惊得一将烤鱼放了,“祖龙是一直把控着食谱,那是他还有龙族赚钱的金饽饽!”

“钱又没有人命重要。此一时彼一时,洪荒浩劫山雨欲来,茶社近一会元来承蒙大家照顾,如也该反馈给洪荒了。”谢圣拍拍孔宣,站起身,“拿好这些,有事联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