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圣就将己的那一串递给穷奇,穷奇也是破天荒地化数会元没展露过的道体,很珍惜地接过糖葫芦,往嘴里一。

没舍得咬,慢慢品吧,道体的嘴小,品好久呢。

谢圣看穷奇脸上露享受的表情,趁热打铁:“还想吃糖葫芦吗?以后还想随时吃吗?”

怎的?不是打算把他送到母夜叉手里啊?穷奇眼睛一睁,竖瞳都立起来了:“还随时吃?”

“不错。这糖葫芦就是这些人做的,你若是想随时吃,那不如搬来谯明山,护着他免遭不测,未来想吃便让他做给你吃。”谢圣已经将食谱都交给部族的人了,而且方才也演示了一遍,“其实还有其他的美食,只是孔宣留守此处,不方便离开,没时间去收集食材——”

“早说啊!”穷奇一拍腿,因为过于激动还不小心咬到己头了,嘶嘶抽了几气

,都来不及管头上的伤,赶紧道,“不就这点小事,我来,我收集去。确定会带我一起吃哈?”

谢圣功成身退,把孔宣往前一让。孔宣赶忙接着道:“我是此间大王,我给你保证。”

谢圣满意地看着孔宣学起他与祖龙往日打发客的架势,与穷奇就未来的权利与义务问题进行商榷,己则转身回去,一路走到谯水边。

孟槐巢穴虽说已经经过孔宣等人的打扫,极为干净,但以鸿钧的包袱,然是不乐意踏入的。谢圣带着众人上山,他就一直在谯水边寻了块岩石,静静打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