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蛇妖放声惨叫:“啊——啊?”

蛇妖一呆,往手边一看,真有个又大又圆的苹果。

我他妈是已经死了,正在做梦对不对?蛇妖使劲瞪着那苹果看。

穷奇等得都不耐烦了,挪到一边,个用蹄子捧起苹果,仔细看看烂没烂,确定完好无损,满意地串回己的刺上:“来投奔谯明山的啊?”

蛇妖几乎已经傻了,本点头。

穷奇抖抖浑身的刺,果子满背:“等着的。”

蛇妖都不知道穷奇是让他等啥,转眼间那凶兽就跑的没影了。他呆了半晌,赶紧忍痛扶着雨娘坐起身:“你还好吗?”

雨娘痛得发抖。

蛇妖手足无措:“我,我抱你走。”

雨娘凄然:“你也是重伤,如何抱得动我。你将我放吧,去谯明山去!倘若叫了人来——”

“人来了人来了!”先前那凶兽的声音又呼啸着而至,吓得两人又浑身如坠寒窟。

孔宣被穷奇急匆匆喊来,定眼一看情况:“别慌!”经过这长时间的锻炼,孔宣已然与从前的骄横张扬不,变得成熟稳重起来,言语间也带着一股让人信服的威严,“吾乃凤子,凤族既,庇诸民顺遂平安。我庇佑着你二人,你不会有事。”

孔宣转身落,宽大的双翅一展,冲着这二人俯身来:“上我背来。”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

子牛。这一世的孔宣还未经历过西方二圣的度化,亦未化身为孔雀大明王,却已然有了佛祖的慈悲心肠,与仁帝的爱民之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