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狴犴猛地回头:“为长辈者当教导晚辈

以规矩,怎纵容放任!”顿了顿,他又道,“我又犯错了,罚再立社门十天。”

谢圣:“……”

祖龙缓缓地、疲惫地道:“别说了……让他立吧。之前在龙宫,他立过殿门三百年。”

谢圣:“…………”

这个老父亲,没有父爱是有原因的……

·

狴犴进入茶社不过十来天,谢圣就明显感受到了茶社的变化。睚眦吃饭再也不吧唧嘴了,抿着唇无声怒瞪门;饕餮则是逃避地选择了放弃味的享受,只去祥瑞崖的煞气阵吃煞鬼,提升修为;最怕的是,谢圣发觉祖龙竟然一改往日工作狂的作风,过起了朝九晚五的生活!

谢圣惊了:“您这牺牲大了啊。”

祖龙皮笑肉不笑:“不然他就这个事跟我说到死,再在社门上蹲到地老天荒。也不知道他哪来的那多破规矩,我龙族从没有过那一套。听着聒噪倒是无所谓,马上就到你和常曦表演的日子了,到时候他罚站了,检票怎办?”

为了一部分工作,必须要舍掉另一部分工作,祖龙表示所有子里最不孝就是狴犴了,专挖老父亲的心。

谢圣哭笑不得,拿这也没办法。正如睚眦生性记仇、饕餮生性好吃一样,狴犴守规矩本就是他生来的本,也是天赋。让他不守规矩就好像让鱼别在水里游了,您上岸上逛逛一样不。还咋办呢,就这着吧。

就这样又过了数天,终于到了常曦首场演的日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