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场的众人里,包括了所有的师门弟子,根本没想到审犯人审到一半,这犯人居然还有脸倒拜起师来了,纷纷勃然大怒,破大骂。唯有对外貌非常敏感的不像,一瞅蚊道人那面相,心就咯噔一,急急抬头再去看谢圣的神色,竟也是有些意动的模样。

完了,我就知道师父喜欢这种丑的!!不像哪让这小贼如愿,抢在谢圣之前开:“既然如此!你便留在我身旁,观察几年,倘若当真有资质,我收你为徒。”

谢圣还真是感到有点遗憾:“……也行吧,蚊道人你愿意?”

蚊道人虽说肢不动,闻言却是大喜,拼尽全力扭过身来冲着不像叩头:“多谢师父!”

妈呀!!飞黄腾达了啊我。蚊道人差点热泪盈眶,没想到这一个九死一生的任务,反倒助他脱离

了幽冥血海那贫瘠险恶之地,一拜进了谢圣师门。甭管收他的是谁吧,说去他也是山海茶社的人,还是正经师门弟子,多人求也求不来!

呜呜,苍天待我不薄,以后我就不买门票天天听相声了,我是什天选幸运蚊!

激动之,蚊道人又挣扎过身想和谢圣道谢、叩拜,才拧过身来呢,只觉天旋地转,人又飞去了:“——嗡!”

“QAQ”蚊道人内牛地翻回身,“我错了我错了,我靠太近了。”

记了,这应该是师门规矩,谢师身周三尺以内,禁止黑裳道人以外的任何生物生长……

…………

幽冥血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