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和两位兄长日日呆在山门守门,又没有静心参悟的机会,也没有游历的时间,只抓紧机会从女娲这个过来人身上取经。

女娲一朝成圣,又刚刚敲定了未来大家伙住一块的搬迁计划,心中欢喜,很爽快地就将己的情况毫无保留地告诉了三清——说实话,也没啥好保留的:“从茶社离开后,我花了数百年的时间游历洪荒,半分收获也没有,心灰意冷之回到道场,恰好怀里的水镜正在放我兄长的相声。思念之,我抟土捏了两个泥人,没料想泥人落地,却有了生机,化作活物,也是机缘巧合我才造了这一族,我给他取名就唤作人族。”

在人族之前,洪荒大陆上的“人”其实就是指的道体形象,还得是全胳膊全腿的那种。女娲所创的这一族,却生来便是天生的道体,故而取名时,女娲直接将其称为人族。

凝神细听的三清齐齐呆了片刻:“……”

通天等了半天没等到文:“不,不是,就没了?那,那当时你是怎想到抟土造人,这泥人是怎有生机的呢?”

女娲耿直地说:“我也不知道啊,我都说了,我是听着相声想兄长,想捏

个泥人抒发一情绪,没想到泥人怎就活了……唉,当然了,现在我是清楚了,但在这个泥人活之前,我是不知道的。”

通天:“…………”

什就现在清楚,之前不清楚,说相声呢?这试卷写得也太云里雾里了,让他怎照抄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