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罗睺理所当然地说:“我怎了,我做好事啊!难道放纵他回幽冥血海去,帮冥河未来搞事情吗?防患于未然嘛。”

恶尸冷不丁冒了一句:“防患于未然。”

谢圣和罗睺都愣了一,奇怪地看着恶尸,不知道这句话有哪点值得恶尸重复一,过了一会才明白过来,这是恶尸在回答罗睺之前的质问,帮忙填充一内容就是:我知道你靠近就是想和谢圣说话,也确实没靠很近,但万一呢?防患于未然。

罗睺:“……”

罗睺酝酿了很久:“恶尸,本尊什时候回来?”

·

谢圣是不清楚冥河发现己辛苦招揽的鬩将都跑了是什心情,反正这群上门的员工都被鬼谷子征调走了,未来谯明山与巫族、妖族对抗时也用上,倒也不算埋没这些鬩

将的一身本事。

除此之外,洪荒之中还发生了一件大事,那就是帝俊、太一终于成立妖天庭了。

帝俊、太一昭告天地、告知洪荒时,谢圣恰好在台上演,听完帝俊、太一的讲话,意识就搭了一句:“这就立了?也没人邀请我一。”

台的观众还以为这是一句现挂,哈哈大笑,只有谢圣己心里知道,还是蛮遗憾的,了台就问恶尸:“他成立妖天庭,您知道吗?”

恶尸然不不清楚,淡淡看了谢圣一眼:“想去?”

谢圣好惋惜,一屁股坐在椅上:“那得多大场面啊,成立天庭!帝俊太一也太不够意思了,咱脸面不是还没撕破嘛,我还是他十个孩子的师伯呢,也不说给个邀请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