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土站在女娲身边,有点不在:“嗯……那师兄师姐,你打算回茶社了吗?要不要看看我的改建成果,谢师与老师离开前,也有去腹地的花果山参观过的,还留了挺久。”

明明为圣人亲招收的弟子,后土却迟迟未成圣。不光如此,还因为参加巫妖大战,而上了谢师的《山海经》。后土站在师兄弟身边,总有些惭形秽的感觉。

“花果山?”准提贴心地接话,“听名字便知道,想必是个美妙的去处。倘若不打扰师妹,否烦请师妹指引,领我参观一番?”

准提主动唤了“师妹”,语气里丝毫没有疏远的意思。后土颇为感激,看了准提一眼:“当然以!花果山这名其实还没定,仍在征求住民的意见,不过因为山上栽培果树良多、花草数千,故而所有名字里,‘花果山’这名是支持的人数最多的,大家平日里提起来,也就都唤成‘花果山’了。”

都是受过谢圣、老祖的思想教育的人,再加之先前小七的教训,圣人并无比较、轻视门之心,一路来到花果山,跟在后土身后听得还挺认真。

后土也渐渐有了底气,带着众人登山入洞,滔滔不绝地阐述己的得意设计:“这花果山是我和共工等几位兄弟一起造的,你瞧这山挂银瀑,瀑后藏洞天,我与兄长唤此洞为水帘洞,日后便打算在此处立一块石碑,就写‘花果山福地,水帘洞洞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