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圣一边催促鸿钧滴滴,一边很感慨的说:“有时候,家人打起来才更狠哦。”

罗睺:“……”

鸿钧:“……”

这分明是上梁不正梁歪吧……

罗睺隐晦地看向鸿钧:看你给你徒弟找的好师娘!

第82章

通天设的两阵,以万仙阵为防,诛仙剑阵为攻,本尊亲坐镇阵眼,更有截教上数千门徒把守,单是排开就几乎绵延百里。放眼望去,只见阵中怪雾蒙蒙,黑影幢幢,一些阐教弟子守在外面,一步也不敢靠近,焦急地原地打转,眼地瞧着阵里。

几个时辰前,老子、元始、接引、准提,位圣人亲前来,各祭了当年从分宝崖上获得的至宝,步入阵中。等了这久,也不见这阵有溃散的迹象,难不成,就连位圣人联手,也抵不过这双阵合璧吗?!

杨戬也忍不住对镇元子道:“几位师伯手中有太极图、诸天庆云、盘古幡这样的宝物,通天师伯虽然厉害,但双拳难敌手……”

“说的什傻话,洪荒打架什时候看人多人了。”镇元子嗤笑一声,“这诛仙剑中如加持着罗老师的杀伐之道就不提了,哪怕没有加持呢,单凭双阵,通天也够让老子师兄他吃一壶的了。”

这就是最气人的地方啦,圣人之间也是分天赋好坏、实力高低的,别看通天叫老子、元始哥哥,打起架来谁才是弟弟真说不准。再加上通天特地借来的诛仙剑,与罗睺神魂相连,而罗睺又身合杀伐之道,与天道也是休戚相关,老子他岂止是和通天打呢?更是和罗睺打、和天道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