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准提:“——啊?这,这不好吧。”准提比较想独占师弟的!

“你是不是怕我化身不牢靠啊?”悟空单方面理解了一师兄,把握十足地安慰道,“别担心,其实我练化身是冲着斩三尸去的,师父让师娘教了我其中诀窍,告诉我说,到时候呢以派善尸跟你去佛教,恶尸跟昊天师兄去天庭,我跟后土师姐去地府,本尊跟随他继续说相声。看看哪边待遇好,我更喜欢,就去哪边。”

准提:“…………”

从这件事情上,一就看,在谢师眼里,谁才是亲徒弟,谁只是场面上的虚假师徒……

悟空嬉皮笑脸地搭过来:“师兄,你就别丧眉耷眼了,我还不够优待师兄?实话和你说,我善尸已斩,这便叫他随你去佛教了,来。”悟空将他的善尸变来,乃是一个拿着戒尺的马褂青年,经过这些年的修炼,半点猴样也看不来了,“拉拉小手,师兄要好好待我的善尸哦。”

准提忍不住哆嗦了一:“师弟,你别学谢师说话……”话讲到一半,他的目光不由主地钉在了悟空善尸手持的戒尺上。

这玩意的气息怎这熟悉,颇像当初他刚进茶社,被道祖要求学规矩时,谢师手上所持的戒尺。他记得,后来这戒尺又传给了定光,拿去荼毒三教的弟子,难道兜兜转转之,竟落到了悟空手中?

悟空善尸貌似很温和地冲着准提一笑:“谢师听说,好些三教弟子被度去西方之后,很不服管教,忤逆师长,而且准提、接引两位师兄新收弟子里也有不懂事的,故而特赐我此戒尺,上打圣佛,打妖畜,祛除杂念,叫人彻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