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是听说了,当年人参果树上结了两颗半年难遇的并蒂人参果,师父醉酒的时候拉着老祖两人一块去偷,还浪费了一颗钻进地里,就是这样,镇元子师兄都只是说“算了”、“没事”呢!

镇元子缓缓道:“师弟,那你知道师父这九千年来拉着老祖喝了多次仙酿?”

喝一次祸祸一次他的人参果。都说学好不容易,学坏一溜,后来谢师酒醉后不来捯饬果树了,老祖却每次都来摘果子,表示得要醒酒用。

他也想问,人参果什时候有醒酒的作用了,为什醒完酒您还是带着师父一关门就关好几天。但他敢问?

一边说,镇元子一边向师父和老祖投去谴责、幽怨的眼神,还指望获得一些类似于愧疚、抱歉、次不敢的反馈,结果谢圣却手握成拳,虚掩着嘴清咳一声,强作镇静的神情中仿佛还带着一丝害羞和甜蜜,道祖的表情更是隐隐带着一丝餍足的得意。

谢圣:“其实我觉得小八说得对。餐桌面前人人平等,让我享受等的幸福。”

道祖:“嗯!”

·

是真的心态老了,从封神量劫开始,谢圣就更乐意把一些手头上的事情交给弟子去做,比起像从前那样山和气运之子一渡劫,他更想呆在书房,或者去紫霄宫,与鸿钧两人在一块,享受二人夕阳红的时间。虽然大部分时候,他的二人世界总会遭到种种不和谐因素的干扰,毕竟谢圣身后还缀着整个山海茶社,鸿钧也有不弟子,单是女娲一个就够让道祖烦不胜烦的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