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师兄弟也闹哄哄地调笑:

“是啊,小圣,你看师父的表情,真用这梁子上台演,回头来就得挨罚。”

“咱个家人听听就算了哈!你还说鬩祖罗睺给你捧哏呢……你做梦哦,那我还说嫦娥给我逗哏呢!嫦娥知道吧?太阴星君,对,就你说的那个罗睺毒唯!”

“哈哈哈,师父师娘没看过洪荒,我是知道的,你居然说红云令人闻风丧胆,人参果结并蒂?你怎不说鲲鹏家当和尚呢!”

冷不丁被单独cue来的幸运:“……”

谢圣无辜地说:“哎,师兄你怎猜到的,鲲鹏真的家了哦。现在在苦海渡人……”

要不是挤得动不了,大师兄都想跺脚:“你想笑死我!鲲鹏家,哈哈哈哈,那他岂不是再也不想变成鸟了,因为鱼看不秃头!”

师兄弟说得热热闹闹,鸿钧也趁机和谢圣正大光明地当着长辈的面紧贴在一起,其他的洪荒众人却渐渐受不了了——都是天之骄子,哪体验过这种挤电车一样的体验,龙二猛吸了一气:“挤死我了!都别动,让我来!”

说着,他的腹部就像橡胶一样飞快拉长,在海娟、单国忠以及谢圣师兄瞬间惊恐的目光中,摇身一变,化原型。

顾及到房屋面积,龙二将己缩得不过一米来长,只龙爪就往菜锅那探,把堵在灶台的准提和接引不客气地拨开:“给二老天做个佛跳墙!”

刚刚还笑得很开心的师兄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