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个,我想和你交朋友。”年扭扭捏捏的说。

“什?!”中原中也难以置信的说,这个人到底是怎回事,缺爱的国中生吗?

这件事是有原因的,因为早在年还是悬浮在空中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时,他就定了决心,要在化人后和己遇到的第一个人类交朋友!

“请和我做朋友吧!”这是我还是一把剑时立的第一个目标,因此,我绝对不会放弃的!

年坚定的看着中原中也。

被年眼中不容置疑的决心震撼到的中原中也愣了一,有一瞬间他就要答应对方这种无厘头的要求了。

“你这家伙!”中原中也忍住用重力将对方狠狠碾压的冲动,扭头处看了看,听说东京会有“人间调查”的剧组经常做这种奇怪的社会调查,难道…

然而最后中原中也发现己想太多,对方就是个简单的想要交朋友的单纯年。

唉,就当做是日行一善吧。中原中也带着年走进一家拉面店。

“你给我听好,我就答应和你做一碗拉面的时间的朋友,之后见到我你最好绕着走。”将拉面狠狠的放在年面前,中原中也说。

年乖巧点头应,“那我现在就是朋友了哦!”好开心。

小心的拿起筷子夹了一筷面条送入嘴里。

“吼吼次!”年糊的说,脸上露吃到满汉全席般满足的表情,这还是他第一次吃人类的食物呢。

看着对方回味无穷的表情,中原中也好奇的尝了一己面前的拉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