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顺着青守的视线望去,所有人的视线集中到伏见猿比古身上。

伏见猿比古不耐烦的啧了一声,似乎对于这样的关注非常不满。

青守仔细的分辨着对方身上的力量,不只是青色,对方身上还有…红色。

搜索着己作为达摩克利斯之剑时的记忆,将面前这人和当初从吠舞罗跳槽过来的傲娇小子一对比,感觉完全没有变呢,无论是外表还是性格。

正准备和人寒暄一番,脑海里突然接到了宗像礼司传来的消息。

‘过来’

已经到了去御柱塔的时间了吗?青守看了餐厅内挂钟显示的时间,“抱歉,阿司在叫我了,我次再聊吧。”说着站起身来,将要离开的时候青守看向伏见猿比古,对他笑了笑,“眼光不错。”

眼光不错?

听到青守这样说的众人不禁想到,这是指对方从吠舞罗跳槽来Scepter 4的选择非常正确吗?

他的王剑,似乎没有看起来那傻白甜呢。

“切”

不过这样的夸奖当事人并不接受就对了。

靠着身和宗像礼司之间的联系,青守很快就找到等在驻地门的宗像礼司。

两人坐上由御柱塔那边派来的轿车,青守好奇的东看看西摸摸,严格说起来,这还是他第一次乘坐人类的交通工具。

“咳,坐好。”

在青守企图爬到副驾驶去的时候,宗像礼司终于忍不住声制止,礼仪这方面的训练也要提上日程了啊。

作者有话要说: Scepter 4吉祥物:宗像青守是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