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在青守想办法进入网球场的时候,突然感觉己的肩膀被人拍了一,还没来得及回头,他就被人提了起来。

因为没有感受到对方的恶意,青守任由着这个看来不怎聪明的大个子提着己从一个小门走进了网球场。

“真是帮了大忙了。”青守转头向着身边的大个子道谢,但是对方似乎并不怎在意,把青守放后就站到一边。

拿入社申请书,青守处看了看,所以这份申请应该交给谁呢。

“桦地。”换好衣服的迹部走到两人面前,将手里的网球拍丢给青守,“你打一场。”

桦地:“Usu。”

刚拿到球拍的青守再次被人提着走进了球场。

“咳,那个,其实我以己走的。”青守为难的看着桦地说,不过后者完全不会回答他就对了。

青守拿着球拍站在场内,看着对面已经准备发球的大个子,这难道是入社测试吗?

是他完全不会网球啊!

是叫做桦地的大个子不会给他适应的机会。

黄色的小球“咻”的一向着青守飞来。

恩…这个只要打回去就行了吧。

青守想着,在网球来到己面前的时候猛地挥拍。

“砰!”

网球击穿了桦地身后的围墙,承受了太多的围墙轰然倒塌,近半个球场都被围墙倒塌时掀起的灰尘覆盖。

青守:啊哦。

好像闯祸了。

围墙倒塌的大声响迅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这都以算是冰帝网球社成立以来排进前十的大事件了,一球打烂围墙什的,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