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种精细的操控,也只有身为达摩克利斯之剑本剑的青守做得这熟练,不,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吠舞罗也有一个人做到这种程度。

但是对方似乎是因为力量太过薄弱。

宗像礼司看了一眼后就收回了视线,青守并不需要像他一样天天关注新闻,之所以坐在这里,青守应该认为这是一种陪伴吧。

“阿司~”青守剥开橘子放了一瓣在嘴里糊的说,“那我以后只要不给大家添麻烦就以去玩了吗?”

“还有功课也要完成。”

青守嚼着橘子点了点头,脑袋里探索人类社会的计划逐渐成型。

宗像礼司不知道的是,己这次答应的话将会导致多怕的后果。

……

上学的第二天,青守在驻地的食堂吃过早餐,一一和青组的大家告别后,背着小书包上学去了。

青组众人:天也要元气满满的工作呢~

就算坐在角落也被青守找到的伏见猿比古:“啧。”

青守刚到冰帝就被门守着的网球社成员带到了网球场。

“接来你就是网球社的经理,主要负责正选的数据统计还有日常的后勤补给。”一个留着及肩长发的年说着将一叠资料放到青守手里,“对了,我是三年级的泷。”

虽然不知道为什迹部会将这个稍微训练一就加入正选的年录用为经理,但既然是迹部的选择,一定是有益于网球社的决定。

交代完后,泷一甩柔顺的发丝,拿上己的球拍走进了球场。

剩捧着一堆正选个人数据的青守缓缓的打一个问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