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参考有些公司会特地在办公室养猫作为员工福利。

所以,青守=猫?

睿智冷静的宗像礼司陷入深思。

而背着小熊背包的青守已经坐上了开往银座的电车,因为是周末,尽管不是上班高峰,车上的乘客也很多。

因为周就是国中网球的地区预选赛,所以这个周末迹部和榊教练确定了赛人选后就决定放一天假,于是青守就有了由活动的机会。

到底目的地后,青守跟在人群的最后慢慢走车站。

‘阿赤,你看这里好热闹!’

青守单手放在额前挡住正午刺眼的阳光,环顾了一圈,没见过世面的他瞬间被眼前花花绿绿的店铺吸引了视线。

这次赤剑难得的没有声嘲讽,主要是因为,他也被花花世界迷住了双眼。

溜达着逛了好几家店,青守忍不住和赤剑感叹。

‘人类在取悦己这方面还真是抓得死死的。’

‘哼,死于安乐你不知道吗。’

赤剑表现的非常不屑。

青守笑了笑,没有继续往接,总有一天他会让阿赤改变己的看法的!

突然注意到拐角处有一家手工陶艺馆。

之前在电视上看过一些手工制品宣传广告的青守双眼亮了起来,阿司的茶具似乎就是这样做来的。

‘我去那里看看吧!’

说着,青守抬脚走向陶艺馆,这次以给青组的大家每人做一个杯子作为礼物带回去呢。

‘对了,阿赤要给赤王送一个杯子吗?我以帮你做哦。’

‘不用。’

‘...好吧,不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