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的非常抱歉呜呜呜…”

男人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跪在地上祈求着。

然而这样的求饶在其他人听来无疑是承认了午港黑数据库被破的始作俑者就是他。

于是,青守他的嫌疑就这样暂时摆脱了。

“青守。”

宗像礼司叫了青守一声。

“好的。”青守应道,随即对着正在对他的替罪羊施暴的中原中也说:“既然这样的话,好心的帽子先生,我以先离开了吗?”

趁着他还没发现替罪羊先生真正的罪行,赶紧离开这里才是上策。

另一边的中原中也没有回头的对他挥了挥手,示意他赶紧走。

以为己差点就诬陷了好人的中原中也此时并不想面对这对父子。

收到干部的放行通知后,围成一圈的黑西装也让了一条道供青守他离去。

这时,青守也没有执着的要去和己的第一个朋友交换名字,毕竟过不了多久帽子先生就会发现真相了吧,到时候他再遇到的话,就是互相对立的场面了。

知道青守想法的宗像礼司:孩子长大了啊。

……

傍晚,横滨酒店。

青守换上参加宴会的小西装,不知道他的西装是不是淡岛买的,怎看都只是阿司那一套的缩小版。

配上他和宗像礼司七分相似的样貌,一路上碰到的人大概都在感叹这对父子惊人的相似度吧。

因为宴会的主人家是横滨的有名的财阀,到场的人都非富即贵。

拿请柬,验明了身份后,他走进宴会厅。

因为请柬上他的身份只是普通的来东京的投资商,加上这里是横滨财阀的主场,难得的没有什人上前攀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