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切。’

‘和谐相处不好吗?阿赤你这样的脾气以后回去了怎办啊。’

‘关你屁事!’

青守一边劝说赤剑要与人和谐相处,一边跟上周防尊,一跃来到楼顶。

就在他耽误的这十几秒时间内,周防尊已经将这些白日做梦的不法分子全都打趴在地。

作为唯一拥有异的权外者,他的遭遇实属最惨,不光是衣服被烧得破破烂烂,单凭此刻的外貌,青守已经看不这个人原本的样貌了,手臂和大腿也现了不正常的弯曲。

还好是权外者,要是个普通人,此刻恐怕已经晕死过去了吧。

权外者无力的趴在地上,艰难的抬起头看向后面现的青守,不清醒的大脑看着和情报上有七分相似的青守,瞬间抛去之前的质疑确认青守就是青王。

之前赤王还没跳上来的时候他就在疑惑,为什青王远看起来要比赤王矮上那多,现在青守一来,他的疑惑瞬间消失。

原来青王还只是个小鬼头,坊间传闻害我!说什青王是个中年社畜,这明明是嫉妒别人年轻吧!

还有赤青两王之间关系不是已经到了见面就打的地步了吗,现在明明和谐的前后辈关系吧!

不过赤青两族的其他人之间的关系看起确实不好。

以为己买到了真假参半的垃圾情报的权外者两眼一翻,晕过去了。

青守&周防尊:总觉得他脑补了一些非常不好的东西。

中年社畜宗像礼司:这个人带回来我亲审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