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残酷的现实所震惊到的两人目瞪呆的看着青守,后者被他这注视着,为了表示礼貌,还露了友善的微笑。

“对啊。”

“走了,宗像。”迹部声打破了这三人的对视。

“来了,期待次见咯~”

青守小跑着跟上迹部,时还回头对着身后的两人挥了挥手。

“等等!我是不动峰二年级的神尾!”

终于意识到己还没好好介绍的斜刘海对着青守大喊道,明明这次比赛他也有参与,他也有必要让对方知道他的姓名。

“知道了!”

等等,不动峰!不是上次在地区预选赛打败他冰帝的队伍吗?

青守偷偷观察了迹部的表情,似乎并没有因为对方的我介绍而产生什不快的情绪。

察觉到青守的视线,迹部转头。

“啊恩,你又在想什不华丽的事情?”

摆了摆手表示没有想什,青守退到向日身边,要是直接说来的话肯定会被迹部干掉的吧。

之后一行人来到迹部财团名的网球场开始进行主练习。

在青守展现了网球实力后,直接被迹部拉到场中做这位King的陪练,还被要求不准对他放水。

青守:是不放水的话这里是会被毁掉的啊。

最后青守还是只拿了十分之一的实力,正好是刚刚和桃城他比赛时最初青守展现来的实力,而迹部似乎也没有发现。

其他人看着青守居然还隐隐有着压制迹部的实力,不由主的放手中的训练走到两人所在的场边。

“所以迹部到底为什不让青守进入正选呢?”向日百思不得其解,明明青守的实力已经是有目共睹的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