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请原谅鄙人贸然来访,鄙人三轮一言,属第七王权者,无色之王,初次见面,青剑。”

被对方一语道破己的身份,青守更加警惕的看着对方,全身绷紧像是一只随时都进攻的猎豹。

“咳咳。”这位无色之王的身体似乎并不怎乐观的样子,说了几句话后就咳了起来,除开周身神秘的气息,他看起来更像是一位患有绝症的病人。

“鄙人的力量是‘预言’,但是随着身体日渐恶化,对力量的使用也愈发无力,但是,鄙人看到了一些足以引起王权者战争的片段。”

说着,三轮一言严肃认真的看着青守。

“而青剑,你拥有着阻止这场战争的力。”

“比良坂大厦天台,听说那里是最适合拍摄东京夜景的地方,一周后去那里看看吧,咳咳。”

见对方准备起身离开,青守拦他。

向来温和礼貌的青守露了极具攻击性的表情。

“没有任何现实依据的一番话,我怎判断阁到底是想阻止战争还是想借我的手推动战争呢?”

“你相信了,不是吗?”

三轮一言搭上青守的肩膀,“我的弟子来接我了,告辞。”

话音刚落,青守就感到身后一阵劲风袭来,身形一闪躲开锋利的刀锋。

但因为他的动作,三轮一言也被突然现的年扶住。

扎着长长黑马尾的年冷冷的看着青守,他刚才没有错过这小子对老师的敌意。

双方互相怒目相向,局势一触即发。

突然,电车内响起到站提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