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呼,整件事你还是之后己去问赤王吧,对了,目前看来你以放心的待在赤王这里了。’

‘?’

‘感受一你现在还剩的力量吧。’

就这点力量储蓄还闹事就算他输,而且天过后赤王就要去青组驻地体验豪华拘留所七日游了,阿赤随便待在哪都随时找己玩。

最重要的还是,阿司现在似乎对阿赤有什不好的想法,还是适当的隔开他俩吧。

在石板的压制,赤王和赤剑的力量都被控制在了安全区域内,如果要等他己恢复的话,估计没个十天半个月是不的。

在这段时间内,完全足够青组和非时院找幕后黑手,从而查这起针对王权者的阴谋的真相。

安抚好赤剑后,青守回到青剑内,大的青之达摩克利斯之剑缓缓消散在空中,和他相对的赤之达摩克利斯之剑也随即消散。

青色的光芒缓缓在宗像礼司的身边积聚,不一会,一只乖巧爱的青守就做好啦~

“咦,阿司你怎坐在地上?”

差点就和周防尊一样被掏空身体的宗像礼司:“我陪赤王坐一会。”

至他是己体面的坐来的,不是像周防那样被己打趴的。

周防尊:哦。

“那家伙怎样?”

“和你一样。”

被掏空了身体只坐在地上看世界了。

青守实话实说,还好他还有石板的馈赠~

不过他记得阿司应该也有啊,怎也变成这样了?

宗像礼司:生而为人不得到石板的偏爱还真是抱歉了。

“但是如果在这之后你控制好赤之王力而不是被控制的话,阿赤大概就以人身现世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