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导致的结果就是:负责维护秩序的宗像对他完全不管不顾,任由他两个互相伤害。

感觉大脑被一百只战斗鹅攻占的周防尊:‘别烦我。’

赤剑:‘切,没用的家伙。’

第29章

关于周日权外者袭击吠舞□□部的事件, 经审讯, 发现他都是受一名称为无色之王的年雇佣, 任务内容就是干掉吠舞罗内名为十束多多良的干部。

至于受雇的时间, 正好是周六晚被青守阻止后不久, 看来对方是铁了心要摧毁周防尊的理智。

宗像礼司整理着和本次事件相关的所有资料, 对于犯人一直强调己无色之王的身份这一点,他实在是很难不在意。

具体的结论,还是得等监视那名年的人发回消息后再做讨论。

还有从周六晚上起就一直处于失踪状态的白银之王, 对于这位“不变”的永恒之王, 宗像礼司从成为第王权者起就从来没有见过。

据说是一位躲避现实,遁逃至天空的懦弱的王。

不知道这位白银之王在整件事中又是扮演的什角色呢?

整理完最后一份文件, 宗像礼司起身,“到午餐时间了。”

小茶室内,青守正拿着拼图冥思苦想,听到宗像礼司这说, “嗖”的一声转过头来。

“这快吗?”

他感觉己才开始拼没多久啊,再次不甘心的看了眼己已经拼好的几块, 默默放手里的拼图。

把桌面整理了一, 拼图并没有收起来,毕竟他是请了一整天的假, 吃过午饭他以继续奋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