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来不想在横滨用这个的…”

没等青守声质问,一股属于王权者的力量波动从对方身上传。

接着,一把白银色的剑现在男人头顶,属于第一王权者的威压咆哮着冲向青守。

“他是王权者?”

沉默了好一会的迹部突然提问,但是据他所知,王权者应该不是这反派的形象吧。

青守严肃的看着空中悬浮着的剑,那的确是属于第一王权者白银之王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但是他也以确定面前的男人根本不是己记忆中的那位白银之王。

将所有已知的信息串联起来,最后的结果显而易见。

原本是无色之王的狐狸,具有夺取他人身体的力,名为伊佐那社的年或许只是一名无辜的受害者,样,在空中躲藏了几十年的白银之王也是受害者。

但是他到底是怎做到把己无色之王的力量和白银之王的力量进行交换的呢?

这样看来,目前在伊佐那社的身体里寄居的灵魂,十有□□就是还没被完全灭的白银之王。

还真是了一盘好大的棋啊。

凭借着夺取他人身体的力,成功将包括己在内的五位王权者设计在内。

银色的王域扩散开来,在接触到青守和迹部之前,被一道青色的王域挡住。

“果然你和青王的关系不简单,如果你天死在这里,猜猜那位青王会不会为你报仇呢~”

说话间,男人周身的白光浮动,化作尖锐的利刃,冲向青守两人。

在利刃划破青色的王域之前,一块石从天而降,砸在对立的两方中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