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着青守骄傲的挺起了胸膛,他天是随时都将迹部保护在己身边呢。

被扛着在天上飞了半个多小时的迹部:这件事本大爷就算是死也不会让其他人知道!

“绑/架你的犯人身份清楚了吗?”

“清楚了,有很大的是之前袭击十束先生的人,照目前已有的信息来看, 很符合阿司你之前所说的第三种。”

“啊, 挑衅吠舞罗失败所以选择换目标了吗, 那天失败之后…”

旁边一直“不小心”听到谈话的中原中也和迹部只觉得对面的声音越来越小, 直至微不闻的程度, 就在他怀疑青守到底不听清对面的声音时,耳边突然传来了电话挂断的声音。

青守:后面的事情还是等他回家后再和阿司详谈吧。

不知道用了什方法夺取了白银之王力量的无色再次逃脱,先是对十束先生手,意图挑起吠舞罗的怒火,失败后再对己手。

这次仍然以失败告终,那一次,他的目标又会是谁呢?

青守单手撑在桌上,托着思考。

“喂,好歹我也有权利知道到底是发生了什事吧!”

见青守顾的陷入沉默,中原中也忍不住拍桌。

先前现在港的那把银色剑他都是看在眼里,这群王权者居然敢把事端引到横滨,既然都招惹到家门前了,中原中也不是那种会忍这气的人。

这两个小鬼一个是迹部财团的接班人,另一个,据他港黑的信息部调查,十有□□就是青王身边的重要人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