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斯…斯国一!

“明天赤王就要离开了。”

宗像礼司突然说这样一句话。

青守当即明白了这句话中的意思。

如果他是无色的话,应该也会趁着赤王恢复由,而且青组还没做好万全准备的时候再次闹事吧。

激怒赤王并不是什难事呢。

是到底为什呢,大家都是王权者和和气气的不好吗?

青守有点想不明白。

“这一位无色之王的力,御柱塔那边的研究人员已经给了。”

宗像礼司坐到青守身边,单手按在他的肩膀上。

“其力名为‘干涉’,够进入他人身体,侵占他人意识,夺取他人力。”

“但是时是无色之王,却又强行进入了白银之王的身体,两股强大的王权之力无法融合,只舍弃其一留在伊佐那社的身体里。”

“原本的白银之王显然是因为身体虽被占有,但其意识犹存,一路兜兜转转便成为了伊佐那社,中途或许因为某种原因失去了原本的记忆。”

宗像礼司将御前派人送来的绝密信息一五一十的告诉给了青守。

一个人保守了太多不透露给他人的秘密,长此以往就算是他也是会被压垮的。

还好现在有了青守以作为倾诉的对象,毕竟他算是心灵相通的一心体啊。

“青守晚上有时间的话去找赤剑聊聊吧,他是整个事件否安全解决的关键人物。”

周防尊也以算是宗像礼司寥寥数位的友人之一,他不想亲手送己的友人去三途川啊。

青守深深的看了宗像礼司一眼,随即点了点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