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是, 周日一大早, 满腔怒火的家长集体赶到学园岛讨要说法。

“但是有一点,似乎都被这些家长主动忽略了。”

会议室内, 伏见说着在电脑上点了几, 几份验伤报告现在大屏幕上。

一路看到最面, “疑似虐伤痕”醒目无比。

答案显而易见,除了附身他人的在逃无色狐狸,还有谁呢。

不过这也是一个信号, 来真正的无色之王向其他王权者发布的讯号。

‘我就在学园岛, 有本事就来抓我呀~’

学园岛内原本就还有很多没有回家的学生, 现在又涌入大批社会人士,加上执勤的警/察,里面简直是无色犯罪的绝佳场所。

总而言之, 当务之急还是先想办法维护学园岛摇摇欲坠的秩序。

“全员准备动, 天势必要将无色之王抓捕归案。”

“是!”

……

学园岛外围, 提前一步赶到的吠舞罗众人已经分散开来,敢伤害他十束哥的家伙, 就算是王, 也烧给你看!

‘喂, 往教学楼那边去,我感受到了那边有两道王权者的气息。’

单独行动的周防尊突然听到赤剑冒这样一句话,当即转身,按照赤剑的指示前进。

就算他平常吵得不开交(赤剑单方面),但到了这种时刻,他还是彼此信任着对方的。

这就是王与王剑之间的羁绊。

另一边,刚刚赶到的青组众人迅速接手整个学院岛的治安。

一车就感受到了三股王权者的力量波动,青守叫住准备和吠舞罗余众人交涉的宗像礼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